钦州

钦州市政协领导到浦北县督导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评价验收迎检工作

2022-11-24 08:18:00 作者:官耀程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21日至22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督导迎检组浦北组组长陈福多率领工作组到浦北县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家验收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官垌镇、张黄镇、浦北县城等地进行实地督导,通过查阅台账记录、现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县(区)、镇(街道)党委政府实施食品安全综合治理,以及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等迎检工作,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反馈会上,督导组反馈了督导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县委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把控底线,避免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补足短板,攻坚克难;要不断落实责任、分解任务,大力宣传、全面发力,营造“创城”的浓郁氛围,着力实现“创城”目标。
 
  会上,陈福多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相关部门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创城”工作落到实处,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治区“创城”工作全过程;要履职尽责、对标对表,做好“创城”工作,落实好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细则》和《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示范引领”项目评审细则》要求,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家验收。□ 官耀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