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召开“培育海产品精深加工龙头企业,助推钦州向海经济发展”专题协商会

2022-11-28 08:15:00 作者:杨世帅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23日,钦州市政协召开“培育海产品精深加工龙头企业,助推钦州向海经济发展”专题协商会,与相关部门进行议政协商。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钦州市委主委李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钦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作了关于专题调研的情况说明。两名委员代表围绕议题作了现场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分别作了回应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自治区“向海而兴、向海图强”战略,充分认识海产品精深加工对向海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发挥好利用好多重叠加政策,科学规划钦州海产品加工业的发展布局,为我市向海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要突出高质量发展理念,各有关部门要紧抓西部陆海新通道、自贸试验区建设等重大机遇,聚焦钦州渔港经济区建设、勒沟泾产业园建设、“预制菜”加工基地等,加强项目招商引资,加强科技创新,发挥地域优势,制定优惠激励政策,为培育竞争力更强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我市海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共同发力。同时,希望政协委员带动界别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掌握我市海产品加工状况,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履行职责,在落实市委“四轮驱动”战略实施中献计出力。□ 杨世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