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灵山县政协召开2022年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工作暨委员培训会

2022-11-26 08:16:00 作者:黄 荷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为让广大政协委员更加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所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的担当,更好地助推灵山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11月24日,灵山县政协在县委礼堂一楼会议室召开灵山县2022年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工作暨委员培训会。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平陆运河建设的专题通报和县公安局、县民政局近年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的通报。会上,委员就界别群众关切的问题对通报情况的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邀请了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刘菊香教授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
 
  县政协主席潘有南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学习培训,筑牢政协委员履职根基,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下一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调研,努力在完善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健全协商规则、提高协商能力上有新成效,要着力在树立正确认识、锤炼干事能力、升华履职方式上下功夫,继续深入实施“五大行动”活动,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建言咨政职能,紧紧围绕“富强县·魅荔城·美丽乡·幸福人”新灵山工作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在新征程上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黄 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