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开展“邀您来协商”联谊活动

2022-09-08 08:23:00 作者:陈国明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9月6日,钦州市政协在自贸区钦州港片区鸿谊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开展“邀您来协商”联谊活动——协商解决广西鸿谊新材料项目的北门外主干道“双黄实线”改为“双黄虚线”和西门外通讯电缆影响运送员工大巴车通行的问题。
 
  在协商会前,市政协副主席黄球率队到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查看该厂北门出入口交通道路标线和西门通讯电缆影响车辆出入情况。随后,在钦州港招商中心委员议事室召开协商座谈会。会上,鸿谊新材料公司项目代表作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说明和需要协调解决问题说明,自贸片区工业与高新技术产业局、产业服务中心和市交警五大队、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网络等部门和单位对该公司提出的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回应,协商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并表态要及时安排业务人员对通讯电缆进行识别后,安排入地或回收,对交通标线重新规划、立标识牌,对绿化带进行修整等,服务企业加快建成投产。
 
  黄球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服务重大企业建设决策部署,着眼于市委“壮产业”战略,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加快建成投产,为钦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国明
 
查看项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