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领导走访服务委员企业:防疫情 稳经济 保安全

2022-07-29 08:30:00 作者:赵冠雄 马振阳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7月28日,钦州市政协主席吕洪安率队到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委员企业调研,深入了解委员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引导委员企业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平稳运行,深入开展委员“五大行动”,助力防疫情、稳经济、保平安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企业遇到什么突出困难?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怎样?哪些问题需要尽快解决?”吕洪安先后来到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综合保税区钦盛酒库,每到一处,都走进企业车间、项目现场,与企业家委员亲切交流,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走访服务中,吕洪安认真记录企业诉求,与企业家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协商解决项目用地、政策扶持、物流通畅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吕洪安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全市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持续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他鼓励企业家委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难攻坚,抢时间、抓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积极参与“引企入钦”等五大“委员行动”。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协调各方、凝心聚力,民主监督、跟踪问效,为企业营造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发展环境,切实为企业家委员“双岗建功”创造良好条件,为全面实施“四轮驱动”战略作出政协贡献。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叶莉梅、秘书长许杨苑参加调研。□ 赵冠雄 马振阳
 
吕洪安一行在综合保税区钦盛酒库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