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开展“向海经济发展助力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专题调研

2022-06-17 08:21:00 作者:卫春如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6月15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叶莉梅率市政协经济委、市政协港区联络处,以及经济界委员代表、住钦州港片区市政协委员代表围绕“向海经济发展助力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主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达华谊新材料一体化基地、苏伊士固废有限公司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在苏伊士固废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企业介绍发展情况和反映存在的困难,并回应了企业关切的问题,与会政协委员也踊跃出谋划策。
 
  调研组指出,“一花独放不是春”,片区企业、尤其是委员企业间要守望相助,共同把片区经济搞得热热闹闹、红红火火,辐射带动两县两区经济加速起飞,以亮眼成绩助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开启民族团结发展新篇章。□ 卫春如
 
调研组在华谊新材料一体化基地听取项目建设和规划情况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