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钦南区政协领导班子走访委员企业

2022-05-10 08:09:00 作者:陈金波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5月6日,钦南区政协主席饶文勇率队走访政协委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倾听政协委员对钦南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饶文勇一行先后到广西锐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钦州市富上富畜牧有限公司、广西钦州脉联善意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广西森工进口木材产业园有限公司、广西金虹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实地走访,通过与委员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委员履职、企业运行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饶文勇对委员企业在疫情期间,敢于克服困难,抓好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钦南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为企业发展壮大建言献策。在当前疫情形势影响下,委员企业要提振精神、树立信心,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抓住钦州平陆运河、龙门港大桥等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的机遇,利用好“桂惠贷”等优惠政策,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钦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钦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副席黄应春,副主席廖春梅、何晓,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艳参加走访活动。□ 陈金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