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钦南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14 08:28:00 作者:杨辉鸿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1月14日,钦州市钦南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自治区、市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作全面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文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政协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周密安排,围绕主题结合政协实际,创新开展“思想引领、赓续传承、先锋引领、固本强基”四大行动,推动党员干部、政协委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饶文勇强调,全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人民政协发展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推动钦南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新作为。□ 杨辉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