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开展学习研讨提出: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委员作业”

2018-12-30 10:33: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钦州市政协开展学习研讨提出:

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委员作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举旗定向、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作出了‘总设计’,是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的政治宣言。市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12月26日,钦州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若萍如是强调。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5名代表在会上发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以持续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头脑,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从严从实抓党建,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核心领导作用。要务实创新履职,把讲话精神贯彻到政协具体工作当中,对全年政协工作进行“回头看”,总结经验和亮点、查找问题和不足;要全力做好明年初政协全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精心制定好2019年的协商计划,精选议题,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彰显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以实干成就实绩,交出一份新时代高质量的“委员作业”。 □陈国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