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主席黄若萍深入企业和扶贫联系点走访调研

2017-11-04 19:02:00  来源:钦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若萍到广西金桂林浆纸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到钦南区大番坡镇大番坡村开展扶贫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市政协秘书长黄光发陪同调研。
 

       是日,黄若萍首先来到所联系的重大项目广西金桂林浆纸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打算,就企业发展当前遇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研究解决。黄若萍表示,将尽政协所能服务企业发展,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协商相关部门合力研究,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并鼓励企业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质量、创新、服务兴企,实现企业的发展,为钦州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随后,黄若萍来到所联系的扶贫点大番坡村,先后调研了大番坡村在建的村级公共服务中心项目和大番坡村饮水工程推进现场。同时指出扶贫工作到了攻坚的关键时刻,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要牢牢抓住党的十九大所指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进一步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铆足干劲,持续发力,督促落实好扶贫项目建设如期完工,并积极谋划新思路,积极引导当地群众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切实帮助贫困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11月2日,市政协主席黄若萍(中)到钦南区大番坡镇大番坡村检查在建的村级公共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度。蔡雄锋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