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探索创新 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

2017-03-24 16:12:00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探索创新 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

黄若萍到钦北区调研创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时要求


图为黄若萍主席(中)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秘书长黄光发(右)出席会议。(李艳萍/摄)

图为座谈交流。(李艳萍/摄)


       3月23日,市政协主席黄若萍率领专题调研组到钦北区调研了解创建街道社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工作情况。


       钦北区政协主席黄祥剑详细介绍了钦北区“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和 “政协委员之家”规范化创建、组织开展活动以及如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联系服务群众等有关情况。黄若萍对钦北区政协从2013年就开始探索在全区各镇创建“委员活动中心”和“委员之家”工作的思路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黄若萍指出,创建街道社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是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益探索,将为政协委员创新履职搭建联谊、交流、调研学习的新平台,为委员联系群众、收集反映社情民意开启新窗口,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工作,让群众感觉政协就在身边、委员离自己很近。黄若萍强调,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以“创新年”活动为契机,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先行先试,开展委员联络工作站的试点创建工作。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认真谋划设计,创新推动政协组织发挥职能作用向基层延伸,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秘书长黄光发、钦北区党委书记谢立品陪同。□官锡金 李艳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