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陆崇友到钦北区那蒙镇屯周中心敬老院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2017-03-14 00:00:00 作者:钟成钦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图为陆崇友副主席等领导开展植树活动。(钟成钦/摄)

市市政管理局向钦北区那蒙镇政府捐赠一批价值近6万元的名贵树种。(钟成钦/摄)

3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陆崇友率市政协联谊委、市市政管理局、市民政局和钦北区政府、政协以及那蒙镇政府等单位干部职工到钦北区那蒙镇屯周中心敬老院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由钦州市政协爱心慈善基金会援建的钦北区那蒙镇屯周中心敬老院已于2016年11月通过有关单位竣工验收,为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推动敬老院尽快投入使用发挥应有的社会效益,日前,陆崇友副主席率市政协联谊委多次走访市市政管理局等单位,得到了市市政管理局的大力支持。植树活动当天,市市政管理局向钦北区那蒙镇政府捐赠一批价值近6万元的名贵树种,并组织2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植树绿化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