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广西自治区政协农业委调研组莅钦调研

2017-03-10 00:00:00 作者:胡治华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3月6日至8日,自治区政协常委、农业委员会主任庞栋春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就“沿海水产生态养殖”开展专题调研。副市长李从佳参加调研座谈会并汇报了我市沿海近岸水产生态养殖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何敏成陪同调研。

在钦调研时间,调研组先后前往钦州市永成海水养殖专业合作社大蚝养殖基地、桂珍深海养殖公司抗风浪网箱养殖基地、钦州港区大蚝现代特色养殖(核心)示范区、七十二泾休闲渔业示范基地、钦南区钦海对虾养殖专业合作社海棠养殖基地、钦南区虾虾乐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等地,实地调研我市沿海近岸水产生态养殖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市环保局、市海洋局等部门领导和养殖户代表交流了生态养殖的相关情况。调研组表示,海水养殖业是钦州市渔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沿海渔民的主要增收来源,希望钦州市继续努力探索有效路径,实现近岸水产养殖业发展与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双赢,推动我区沿海近岸生态养殖健康发展。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在钦南区虾虾乐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调研生态养殖情况。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在钦南区钦海对虾养殖专业合作社海棠养殖基地调研生态养殖情况。

李从佳副市长向自治区政协调研组汇报我市近海生态养殖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