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2-24 00:00:00 作者:何京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大会主席台。

市政协主席黄若萍主持闭幕会并作重要讲话。

市委书记肖莺子、市长黄海昆及市政协主席黄若萍等市领导出席闭幕式。

2月2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钦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肖莺子、黄海昆、黄若萍、黄定嵩、何敏成、罗志芳、陆崇友、叶莉梅、黄球、林雪梅、李云昌、黄光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徐贵、杨丛、唐立福、李振林、王雄昌、蔡家东、林庆山、潘瑾兴、韩流、李盛、陆明等市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老领导熊武疆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黄若萍主持。

闭幕大会上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通过了市政协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

黄若萍说,这次会议在中共钦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取得了重要成果,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黄若萍指出,市委书记肖莺子同志在开幕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深入实施“四大发展战略”,深入开展调研,积极献计出力,助推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若萍强调,今年是中共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改革深化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善于从全局战略的高度看待问题,把握形势,履行职能。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围绕中心促发展;进一步强化民本意识,履职为民惠民生;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凝聚发展正能量;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从严从实树形象。

黄若萍说,同心描绘千重景,协力推进万里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钦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和衷共济,创新有为,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实现钦州“两个建成”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闭幕大会会场。

表决通过有关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