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02-24 00:00:00 作者:李家坤 胡治华 邓吴宇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2月23日,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举行。16位委员紧紧围绕全市的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了大会发言。

市政协主席黄若萍,副主席黄定嵩、何敏成、罗志芳、陆崇友、叶莉梅、黄球、林雪梅、李云昌,秘书长黄光发出席会议。会议由林雪梅主持。

市委副书记杨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振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家东到会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梁洪波、傅远佳、刘如明、张红丹、邓秋晓等16位委员,分别代表各民主党派、文化艺术、经济界发言,围绕大力推动海水养殖业提质增效、加快特色小镇建设、加快推进那雾山旅游生态园建设、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优化升级产业结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希望全体委员、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能,为钦州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全会共收到发言材料111篇,内容涉及工业经济、脱贫攻坚、特色农业、旅游开发、电子商务、文化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

期间,会议还举行了市政协委员服务和履职管理信息平台培训会议。通过专题培训,让广大政协委员更进一步全面使用市政协委员服务和履职管理信息平台,关注钦州市政协微信公众号,浏览访问钦州市政协网站,及时了解并掌握市政协的工作动态资讯,通过应用现代化履职方式,提高议政建言水平。

委员们在认真学习履职平台的操作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