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会

2016-01-20 00:00:00 作者:九三学社钦州市委 来源:九三学社钦州市委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1月19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会,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赖定凡出席会议,九三学社钦州市委领导班子和社员共80多人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刘燕对2015年工作进行总结。刘燕表示,2015年,社钦州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社市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团结和带领全市社员围绕中共钦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了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荣获了九三学社中央颁发的“九三学社2014—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2011—2015年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建设年”活动优秀奖,2014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等奖项。刘燕还对社市委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对2015年度社内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

赖定凡对九三学社钦州市委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获得先进的个人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组织工作从而进一步推进社组织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进行了讲话。赖定凡表示,希望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以这次总结表彰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工作,为打造一个合格的参政党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