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润良到联镇包村联系点调研

2015-11-05 00:00:00 作者:梁洪波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图为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润良(左三)在六村小学江尾教学点考察。(梁洪波/摄)

 

11月2日至3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润良到钦州港区六村、深坪村调研,指导加快推进新农村项目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

陈润良一行实地考察了六村小学江尾教学点、通村道路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有关项目建设进展和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

陈润良指出,相关部门和村委要抓住机遇,开放思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搞好产业发展,对项目建设要加强督促检查,力争把老百姓的实事办好。要继续抓好清洁乡村工作,做好道路两侧杂草清除和垃圾清运工作。要严格按照标准、程序阳光操作,增加群众知情权和参与度,进村入户做好精准扶贫调查摸底工作,建立台账,健全资料,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力争扶贫对象精准,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