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5-03-30 00:00:00 作者:王中兴 来源:九三学社钦州市委
【字体:

    3月29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社钦州市委委员、各支社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广西市级组织2015年换届工作培训班暨“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就2015年社钦州市委换届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对2015年“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学习动员。

    各支社分别结合自身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对换届工作和“组织建设年”活动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做好换届和“组织建设年”活动工作。

    社钦州市委主委刘燕表示,社市委将认真吸收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研究部署换届和“组织建设年”活动等工作,力争按时按质的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社钦州市委的各项履职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