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2015-02-06 00:00:00 作者:黄宇琨 来源:钦州日报社
【字体:

    2月3-4日,钦州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审查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

    截至2月4日上午11时,提案法制委员会共收到提案 236件,其中,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政协各专委会提交提案78件,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58件,这些提案经过提案者认真调查研究,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建设、科教文卫体、政治、法律、社会保障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地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愿望。

    据了解,经审查后,这236件提案中实际立案219件,其中,涉及经济建设方面立案130件,占59%;涉及科教文卫体方面立案59件,占27%,涉及创新社会管理和社会和谐方面立案30件,占14%。

    据介绍,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也将及时审查立案、送交有关单位办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