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率队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2014-08-28 00:00:00 作者:高力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图为黄定嵩副主席为所联系的企业授牌。(高力/摄)

 

    8月20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率第二委员服务小组赴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服务企业活动,面对面与企业座谈,共谋发展对策,协解企业难题。

    委员服务小组先后到中信大锰(钦州)新材料有限公司、中粮油脂(钦州)有限公司、广西广明码头仓储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提出的用水、用电、用工和土地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有的放矢地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黄定嵩在活动中要求,各政协委员要以开展“服务企业年”活动为契机,按照活动要求,发挥好自身岗位优势,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主动靠前,登门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对企业在座谈过程中反映的具体问题,黄定嵩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问题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尽快拿出解决办法,为企业做大做强,实现裂变式发展做好服务,并希望企业抓住机遇,鼓足干劲,加快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钦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黄定嵩为所联系的企业授牌,与企业建立定点帮扶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