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罗志芳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2014-08-28 00:00:00 作者:官锡金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图为罗志芳副主席为所联系的企业授牌,建立帮扶联系关系。(官锡金/摄)

 

    8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罗志芳率领市政协服务企业工作组到委员企业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想方设法为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当天,罗志芳来到灵山县园丰牧业有限公司和广西中青体育基地建设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两家委员企业的建设运行的情况及急需市政协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为所联系的民企授牌、挂牌,发放联系企业服务卡。

    罗志芳在调研中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市委、市政府“三个年”活动为抓手,转变作风,提升服务,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帮助企业做好项目的征地搬迁工作,确保项目能按时建设;要加强沟通联系,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强化企业现代管理和安全管理,提高企业效益,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企业所反映的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罗志芳表示,将把这些问题梳理归纳后向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建议,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将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鼓励委员企业家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