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黄力副主席率队开展提案督办活动

2014-08-28 00:00:00 作者:胡治华 朱钦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图为黄力副主席(右三)率政协常委提案督办组到市公安局开展提案督办活动,了解交通乱象治理等情况。(胡治华/摄)


    8月12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力率政协常委提案督办组到市公安局、市市政管理局对《关于加大城区内涝防治力度的建议》等部分重点提案和群众关切的热点提案进行督办。

    政协提案督办组实地考察了南珠东大街妇幼保健院至扬帆大道交界、建设路与文峰南路交界、木井街、明阳街路交汇处、第十一小学和第五幼儿园进出口等提案办理现场,并听取了市公安局、市市政管理局的工作汇报。在提案督办协商座谈时,提案督办组、提案者代表与市公安局、市市政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关于加大城区内涝防治力度的建议》、《关于加大力度整治南珠东大街妇幼保健院至扬帆大道交界处路段乱象的建议》、《关于完善钦州市第十一小学钦州市第五幼儿园学生交通安全措施的建议》等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协商交流,并对如何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力在督办时指出,城市内涝、道路乱象、交通隐患等问题威胁市民生命财产,影响百姓生活品质,要加大整改力度,做好前期工作。黄力要求承办单位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钦办发〔2013〕4号文件),进一步健全提案办理工作机制,确保提案办理落实。一是要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以提案办理回应群众呼声,加大群众关注问题整改的力度;三是要以提案办理来促进本单位工作的开展;四是进一步在见实效上下功夫,促进办理工作见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