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罗廉副主席率队开展委员“一对一”服务民企活动

2014-08-26 00:00:00 作者:潘玉山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8月11日,钦州市政协罗廉副主席率队前往钦州巨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委员“一对一”服务民企活动。

    期间,罗副主席认真听取了钦州巨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的情况汇报,并具体了解了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巨龙房地产开发公司提出的土地问题,罗廉副主席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党委、政府的沟通,将企业的问题积极反馈上去,加强跟踪落实,切实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谋福利,求发展。

    罗廉副主席还指出,服务已落地企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有利于壮大发展经济,更有利于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工作。委员协推非公“一对一”服务民企活动,目的就是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现在遇到的问题,或者还没有得到解决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政协这一渠道反映上去,争取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加快解决困难和处理问题的步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