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致公党钦州市委中医支部赴灵山县慰问特殊困难人员

2014-08-21 00:00:00 作者:苏小精 来源:致公党钦州市委
【字体:

7月12日,致公党钦州市委中医支部及灵山县爱心协会成员一行8人在主委陈禹成的带领下,前往灵山县新圩镇那东村看望特殊流浪人员蒙三妹。

蒙三妹,有轻微的智障,自己带着一个6岁的儿子,丈夫去世后被夫家赶出,没有固定的住所,在灵山县内以捡垃圾、乞讨为生。因为不能给予孩子正常的营养需求,所以孩子看起来像3、4岁孩子的样子,现在孩子已经到了读书的年纪,却还没有去上学。致公党钦州市委中医支部得知情况后,迅速与灵山县救助站、灵山爱心协会取得联系,利用周末时间前往灵山县,给蒙三妹送去了衣服、鞋子、雨衣以及大米、食油、腊肉等生活用品,并把筹集得来的慰问金交给了灵山县爱心协会成员打理,定期给予生活补助,暂时解决蒙三妹母子温饱问题。

致公党钦州市委中医支部还和灵山县民政局联系,着手帮他们协调落实低保救助、基本住房保障、孩子上学等事务,使他们基本生活有所保障,并力所能及地发展一些生产项目,不再因生活困难而外出流浪乞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