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11-13 08:24:00 作者:黄金敏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11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召开十一届市政协党组第34次(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及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深化产业园区改革发展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并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毛艳琼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政协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履职尽责,多建睿智之言,为北海高质量发展助力;聚焦市委和市政府工作重点、群众关心热点、社会治理难点,精心谋划和推进政协提案选题、调研视察,把市委的决策变成政协行动;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优势,主动服务招商大局、主动搭好招商平台、积极参与招商实践。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开展好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深化产业园区改革发展专项行动,为促进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彭鸣达、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曾秀莹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刘翔、符丽明、张鹏飞列席会议。□ 黄金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