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2023-10-23 08:20:00 作者:杨菲菲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10月18日,北海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主持开幕会并作闭幕讲话。
 
  会议围绕“加快建设高标准农田,助力农业增产增收”主题进行协商议政,听取了委员发言和有关部门回应发言,并评选出优秀大会发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毛艳琼指出,北海成功入选首批全国整市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试点,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助力北海整市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多谋、善谋未成之事,以“政协之能”更好服务“北海之为”,在助推高标准农田建设中践行“两个维护”、展现责任担当,发挥政协作用,为北海整市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广泛凝心聚力。
 
  毛艳琼强调,要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立足政协实际,突出政协特色,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提高建言质量;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以实干实效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以学正风,压紧压实作风建设,树立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
 
  副市长李继昭通报了北海市“加快建设高标准农田,助力农业增产增收”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翔就《关于“加快建设高标准农田,助力农业增产增收”调研的报告》作了说明。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主持闭幕会。市政协副主席彭鸣达、石昆、黄忠东、符丽明、叶宗沛、张鹏飞,市政协秘书长曾秀莹出席会议。□ 杨菲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