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3-08-22 08:22:00 作者:黄金敏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8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主持召开市政协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市政协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乃学在北海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会上,市政协各专委会和研究室、委员联络办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
 
  毛艳琼指出,上半年,市政协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大会发言、提案工作、办会工作、履职成效等多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果,保持走在全区前列。下半年,要继续保持“干最好、争第一”的干劲,以“能快就不要慢、该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毛艳琼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支持和引导委员更加主动参与服务实体经济、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全市各项中心工作,更加用心用力地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加快推进“委员行动”、书画院筹建、工作品牌建设等各项工作;主题教育即将启动,要提前谋划,突出政协特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同时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通过主题教育提高工作质量,并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常态化推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通过政协履职平台,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彭鸣达、石昆、刘翔、黄忠东、符丽明、叶宗沛、张鹏飞参加会议并发言。□ 黄金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