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就《关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建议》重点提案召开督办协商会

2023-08-21 08:23:00 作者:李立平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8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者介绍了提案背景、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县(区)政府、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提、办双方就提案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毛军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提案办好,给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二是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全力助推创城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跟踪问效,加强对提案落实的督导检查,通过定期检查、“红黑榜”、实地调研等形式,倒逼各单位责任落实,加快提案办理由“答复型”向“落实型”的转变,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李立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