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召开《加快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为乡村振兴提供供水保障的对策措施》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2023-08-14 08:19:00 作者:赵 正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8月11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2023020号提案“加快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为乡村振兴提供供水保障的对策措施”开展协商座谈。
 
  座谈会上,提案者庞海波介绍了提案背景及有关情况,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合浦县政府、海城区政府、银海区政府、铁山港区政府等8个提案承办单位分别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解答提案者和委员代表提出的疑问,与会人员进行了友好的协商。
 
  会议指出,要夯实农业水价改革基础,建立健全农业水价形成机制,建立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机制,推进农田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促进农业节水和农业可持续发展。□ 赵 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