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召开《海洋生物医药资源开发与康养产业融合发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2023-08-11 08:14:00 作者:赵 正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8月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市政协第2023054号提案“海洋生物医药资源开发与康养产业融合发展”开展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刘翔参加。
 
  这一提案是宋建强常委在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主要围绕北海市海洋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现状,提出打造康养中心、加强品牌建设、培育健康产业链等建议。提案办理单位市海洋局、市民政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旅游文体局、市旅游文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7个单位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和和下一步工作措施。提办双方及委员代表就提案内容进行了协商互动。
 
  会议指出,要加快发展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建设康养产业集聚区,扩大北海的城市影响力,提升产业发展科研实力,加强与医疗机构合作,推动海洋生物医疗资源开发,打造绿色产品基地,优化文旅产业发展,创造良好康养环境。□ 赵 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