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到合浦县曲樟乡开展调研和慰问

2022-06-29 08:26:00 作者:冯 敏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毛艳琼到合浦县曲樟乡开展调研和慰问
 
  6月27日上午,北海市政协主席毛艳琼来到合浦县曲樟乡,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调研。
 
  “村民的文化娱乐活动开展得怎么样?”“硬件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了,村民群众的素质和理念也要进一步提升。”“要进一步净化美化乡村环境,突出地方特色,利用好每一寸土地,让村民的房前屋后瓜果飘香,既美观,又有效益。”当天,毛艳琼对曲樟乡曲木村同心文化广场、北海市旺盛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曲樟特色街区项目、潭村乡村振兴示范村、曲樟乡百香果特色产业示范园等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她边走边看,边听边说,就如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了具体要求。
 
  毛艳琼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多渠道加强防返贫监测,深入了解群众存在的现实问题,做好各类困难群众的精准识别、动态管理,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发挥比较优势,用好曲樟乡的资源禀赋,坚持精准发力,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乡村产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加强改进乡村社会治理,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
 
  毛艳琼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脱贫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她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保持党员本色,发挥模范作用;脱贫户继续精心谋划好生产生活,努力让日子过得更好。□ 冯 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