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委员工作室揭牌

2022-07-01 08:23:00 作者:杨菲菲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6月29日,北海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暨“书香政协 香飘珠城”读书活动在海城区民附学校举行。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出席活动并揭牌。
 
  据悉,该工作室设立是市政协为加强委员学习交流、团结联谊、履职建言平台建设的具体举措。该工作室将完善规章制度,紧扣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工作主线,使其成为委员服务基层群众、团结社会各界的重要阵地,成为政协委员学习交流的新载体、建言献策的新平台、团结联谊的新渠道、凝心聚力的新纽带。依托该工作室,委员们将策划组织实施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学习调研、反映社情民意、服务基层群众,搭好党政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提升委员履职质效。
 
  该工作室设立在学校,也是我市政协通过委员行动、振兴教育之举。据介绍,市政协将通过该工作室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特别是教育界委员的作用,全力推进海城区民附学校和涠洲实验学校深度合作,着力打造振兴乡村(海岛)教育综合项目,加快城乡学校共同体建设,将涠洲实验学校打造成教学一流、社会认可、家长满意的家门口名校,推动涠洲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后,市政协组织委员们在学校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珠城”读书活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动新时代党的工作高质量发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并由市政协常委、市人民医院手外骨科主任、北海名医朱金荣作健康专题讲座。
 
  市政协副主席叶宗沛参加活动并致辞,市政协秘书长曾秀莹参加活动。□ 杨菲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