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海城区政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2022-06-11 08:24:00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6月10日,海城区政协科教文卫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海城区‘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在市图书馆举办。区政协副主席韩青云出席并讲话。
 
  韩青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鲜明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坚定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从而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的应有作用。
 
  在活动中,政协委员还观看了电影《开国大典》,重温中国革命光辉历程,深刻了解人民政协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重大贡献,激发委员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的爱国情怀。
 
  区政协科教文卫委主任黄全富主持,政协委员共20多人参加活动。(海城区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