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2020-02-12 08:46:00 作者:黄健玲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2月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自治区、市委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市政协主席李蔚对当前市政协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市委的部署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主席李蔚对市政协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必须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的部署要求,科学认知疫情,不麻痹不恐慌,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应对工作。认真落实市政协机关防控措施,加强机关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引导委员不信谣、不传谣,踊跃捐款捐物,同心协力助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加强领导,深入调查研究,通过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献策出力。指导督促基层扶贫联系点和贫困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关心帮助有条件的委员企业有序恢复生产,严格按照市政协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担起责任、落实措施,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杨志远、吴绚、黄忠东,副主席提名候选人符丽明、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参加会议。□黄健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