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海城区政协举办“展政协风采 歌时代辉煌”书画展

2019-10-31 11:04:00 作者:黄 晨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中华圆梦宏图展 翰墨飘香盛世情
北海海城区政协举办“展政协风采 歌时代辉煌”书画展
 
  10月24日,由海城区政协主办,海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海城区书画艺术协会协办的“展政协风采,颂时代辉煌”书画展顺利开展。海城区四家班子有关领导、海城区政协委员代表以及北海市书画艺术家共12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得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 70 周年,展现海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人民政协事业的美好祝愿,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尽心履职。
 
  这次书画展得到了市、县 (区) 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海城区书画艺术协会会员以及全市部分书画名家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艺术家们挥毫泼墨、情注笔端,创作了100多幅书法、美术精品佳作。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异,有着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据悉,此次展出的优秀书画作品将成为海城政协文史馆长期展陈内容。□黄 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