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海城区政协开展主题联谊活动

2019-10-22 09:47:00 作者:黄 晨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北海市海城区政协组织各界别委员代表近30人,到东街街道北部湾东社区“市民驿站”开展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主题的联谊活动。该城区政协班子成员、党委统战部、东街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北海首家市民驿站,并认领海城区政协挂点联系的铜鼓里社区困难群众微心愿,向6名困难群众捐赠落地风扇、落地晾衣架和轮椅等生活用品,凝聚政协委员“微力量”,点亮困难群众“微心愿”。
 
  活动中,城区政协委员还深入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围绕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交流思想和体会。大家畅所欲言,会场从始到终充满和谐温馨气氛。委员们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做一个政治过硬、负责担当的新时期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争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参与者、贡献者;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助推民生问题切实解决。□黄 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