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3次学习会

2019-07-05 15:10:00 作者:杨菲菲 来源:广西北海日报
【字体:

  7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3次学习会,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勇担职责使命,加快建设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新北海。

 

  李蔚指出,必须深刻领会四个“迫切需要”的丰富内涵和内在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理念,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

 

  李蔚要求,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对标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结合实际,积极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打牢思想、组织基础。

 

  李蔚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主动作为、尽力担当,助推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工作,坚持议行合一,主动抓好南珠产业、重大项目征地搬迁、服务企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组织好协商议政、抓好专题调研视察、加强民主监督、提案督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政协工作的提质增效上。

 

  市政协副主席叶山、陈红、吴绚、黄忠东,市政协秘书长李贤等作发言讲话。□杨菲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