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带领北海市分团参加第十六届中博会

2019-06-25 15:04:00  来源:广西北海市政协网
【字体:

  6月2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举办。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带队,带领北海市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市企联等人员组成的北海市分团参加第十六届中博会,市工信局组织了企业参展。

 

  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带领北海分团成员在展馆参观兄弟省市成果展示,与其他地市代表团及参展企业亲切交流,向大家介绍了北海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今后加强沟通,欢迎其他地市企业多来北海投资兴业。

 

  现场媒体也对北海玖嘉久企业进行了采访报道,该企业是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食品企业。玖嘉久公司总经理孙家丽表示企业秉承“制造营养均衡、绿色健康食品”的生产理念、打造“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冷冻食品制造服务厂商”的企业愿景。围绕高端鱼丸、海产品深加工、快餐调理食品、休闲佐餐食品四大产业链,不断学习和引进国内外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实现了从“工厂到餐桌”的食品安全体系。企业旗下“玖嘉久”和“渔播” 系列品牌产品销售遍布全国、东南亚,澳大利亚及北美地区,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方便即食型、营养价值高的冷冻食品。展会现场,玖嘉久公司试吃环节场面非常热烈,收到了群众的五星好评!

 

  本次展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配套举办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2019年中小微企业日大会、中小企业投融资及跨境对接会、“创客中国”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项目对接会、“一带一路”专项行动——2019走进拉美活动、中小企业投融资论坛暨投资路演活动——“资本市场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活动暨信息化论坛、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等活动,旨在为国内外中小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交易、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