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民建梧州市万秀总支第三支部举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7-04 17:27:00 作者:王学良 来源:人资环委办
【字体:

  7月2日晚上,民建梧州市万秀总支第三支部在会员企业梧州市圣源茶业公司江滨生活体验馆,举办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梧州市委主委黄荣森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就即将召开的梧州市第二季度政党会议协商议题——重塑功能街区发展模式,提升梧州城市形象听取意见和建议。与会会员围绕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一系列可执行性强的建议。来自梧州学院的侯健敏及陈琳两位老师分别提出了要明确城市功能街区的定位,统筹规划,以及应处理好城市功能街区重构过程中的历史与现实、现代与未来、传统与现代、开发与保护、好看与实用、景观与生活、物质与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关系的建议;会员李贤武则认为要激励需求、展示特色、注重可持续发展,打造宜居、宜商、宜业的城市功能街区。钱学明主委认真听取了会员们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询问有关情况,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钱学明主委在讲话中说,随着民建组织不断的壮大,越来越多新鲜血液的注入,使民建组织的活力不断增强。为了适应新形势和发展的要求,近两年,区委加强工作作风转变,高度重视基层组织特别是支部的建设,重视支部在参政议政中发挥的作用。钱学明主委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多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行相应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力争有所作为;三是要内强会员素质,外塑民建形象,促进组织健康发展。

 

  民建广西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秦胜忠,民建梧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林森辉,民建梧州市万秀总支第三支部及第四支部部份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王学良)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