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民革梧州市委会11名党员出席民革广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2017-06-15 15:59:00  来源:梧州政协网
【字体:

梧州民革党员陈澄波(中)、钟锋等(右五)等11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2017年6月5日至6月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宁举行。梧州民革党员陈澄波、钟锋、潘健忠、邓富学、闭小冰、苏启权、谢崇利、黄妍、李碧波、潘贤洪、黄燕杏等11名大会代表出席了大会。

 

  开幕大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中共广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彭钊分别代表民革中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致贺词。

 

  齐续春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民革广西区委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五年,民革广西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苦干实干,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广西实施做出了努力。

 

  刘新文主委受民革广西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努力谱写广西民革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民革广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和基本经验。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民革广西第十二届委员会在中共广西区委和民革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坚持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团结带领全区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工作报告中,刘新文主委对民革梧州市委会开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特别是深入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等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活动,大力推进梧州中山纪念堂、李济深故居的保护、开发和利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6月7日,民革广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广西第十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巫家世当选为主任委员,李茜玲(女)、梁崎峰、李拥军、黎琳(女)、区捷(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成炎等18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民革梧州市委会主委钟锋当选为民革广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潘健忠、闭小冰、苏启权、谢崇利、潘贤洪当选为委员。□徐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