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灌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6 08:18:00 作者:周玉桦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看到新生代政协干部们生机勃勃、充满干劲,我感到非常高兴,我相信新时代的灌阳政协也将有新的更大的作为。”灌阳县政协退休老党员何运国说。
 
  6月27日,灌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悟思想 践初心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离退休老党员和在职的党员干部们一同参加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唐莉姣、赵新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当天,大家先后来到灌阳县黄关镇全宝藏烈士纪念塔和观音阁乡丰登 党建(廉政)文化广场,通过实地参观、聆听先烈故事,实地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和先辈们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旨在弘扬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精神,激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强化党性修养,传承和发扬先辈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砥砺理想信念,激励接续奋斗。□ 周玉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