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灌阳县政协开展“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专题调研

2023-07-10 08:19:00 作者:周玉桦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7月6日,灌阳县政协副主席赵新春率领部分经济界委员,围绕“加快园区建设 发展壮大‘3+N’产业集群”,到文市镇工业园区和西山坪工业园区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入践行“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桂林威仕德石业有限公司、灌阳恒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灌阳地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查看企业发展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调研中,灌阳县政协副主席赵新春说,政协委员们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聚焦县委中心工作,凝聚委员智慧,集思广益,积极为灌阳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深入践行“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争当产业振兴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
 
  调研组表示,根据此次调研,大家看到走访的企业发展前景明朗,订单供不应求,对加快园区建设,发展和壮大“3+N”产业集群信心满满,希望各企业要满怀爱国情怀,牢记创新是发展第一动力,诚信经营,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做大做强企业品牌,同时设身处地为灌阳发展提出更多可操作性的建议。□ 周玉桦
 
在桂林威仕德石业公司实地调研
在灌阳地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