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荔浦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助力提升旅游业发展品质

2023-07-06 08:31:00 作者:龙劲松 黄 宁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荔浦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助力提升旅游业发展品质
 
  6月20日至27日,荔浦市政协主席蒋战平带队到马岭镇、青山镇、龙怀乡、蒲芦瑶族乡等乡镇,就如何挖掘荔浦市自身潜力,融入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工作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马岭镇水韵黎家田园综合体、银龙古寨、银子岩景区生动莲花项目现场,青山镇荔江湾,龙怀乡爸妈在线康养中心,龙怀景区,蒲芦瑶族乡福文村纳兑屯和天河瀑布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各项目、景区的经营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和困难、项目发展规划等,并与荔浦市自然资源局、文广体旅局、发改局、交通局,以及调研地乡镇、景区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探讨如何充分挖掘荔浦旅游潜力,培育和引进高质量项目,稳步推进荔浦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经过深入探讨,调研组建议:充分发挥荔浦山水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和独特地理位置等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工作目标,提升旅游业发展品质,学习借鉴国际旅游开发和管理运营的先进经验,提升旅游业创新发展能力,倾力打造具有荔浦特色的旅游业产业链;相关单位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快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抢抓机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荔浦旅游业发展。
 
  蒋战平表示,调研组将进一步征集有关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撰写出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挖掘荔浦自身潜力,融入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提供决策参考。□ 龙劲松 黄 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