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龙胜县政协召开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3-05-08 08:18:00 作者:韦月琴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5月4日,龙胜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桂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全会、自治区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县政协机关2022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情况,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要紧扣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履职尽责,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实施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制度执行力,严格落实机关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经常性工作,协助县委、县政府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生活品质;要加强民主监督工作,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协商式监督,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地,助力龙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好组织建设、品牌培育、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实效;要坚持把党的建设贯穿到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凝聚共识等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始终做到党的建设与政协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履职实践,以履职成效检验党建质量水平;要坚持底线思维,把握主动权、唱好主旋律、把牢主阵地,进一步巩固政协意识形态工作向好向上态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教育管理、遵规守纪,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韦月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