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雁山区政协召开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3-04-29 08:16:00 作者:唐丽萍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为推进雁山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雁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助推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4月27日上午,雁山区政协组织召开推进雁山文旅发展专题研讨协商座谈会,雁山区政协主席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委员代表紧扣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打造高品质休闲集聚区主题展开深入商讨,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与发展优势,围绕如何推动雁山旅游发展,如何促进校城融合,如何让大学生走出校园,促进旅游消费,打造高品质休闲集聚区等问题,提出了“打通旅游最后一公里”、“引导大学生成为雁山旅游宣传标兵”、“抓住与青年人共情力推旅游爆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可实施性的建议对策。
 
  李红对与会代表以雁山人的主人翁姿态,为雁山区文旅产业发展积极协商、主动建言献策,提出了更多“金点子”,为雁山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要立足雁山文旅产业发展现状,把高校优势转化为旅游消费优势,把此次专题协商成果转化为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提高文旅融合发展认识,主动融入“争创”战略大局,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为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展现作为。□ 唐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