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资源县政协深入瑶寨指导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丹霞”委员读书实践活动

2023-05-06 08:13:00 作者:蒋午珍 陈睿灵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5月4日,资源县政协主席容小敏率队深入河口瑶寨,指导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丹霞”委员读书实践活动。
 
  当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政协委员杨爱珍宣讲红色故事、红领巾小朋友朗读《红色传奇》故事、小学生分享读书心得体会,等等。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引来了不少周边群众驻足观看。
 
  容小敏指出,“书香政协·香飘丹霞”是资源县政协履职的一项特色活动,旨在让读书实践活动辐射影响社会各界、促进政协履职建言提质增效。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搭建了政协委员、学生、教师共同参与的平台,有利于传承中华民族文化,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希望今后继续创新活动载体,不断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蒋午珍 陈睿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