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灵川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3-04-27 08:18:00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4月24日,灵川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遵义干部学院正式开班,共有88名政协委员参加培训。县政协主席梁志明,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刘兵,县政协副主席蒋自强、侯永辉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共遵义市委党校党政办领导致欢迎辞,并向培训班授班旗,灵川县政协主席梁志明作开班动员讲话。梁志明说,举办委员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委员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重要要求,进一步提升委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四种能力的具体实践。参加培训的委员要认真听,沉下身静下心,好好学习,做到学有所获;要认真看,遵义的乡村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经验丰富、先进,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在开展实践教学时,要注意观察,联系灵川发展实际,找准履职建言的结合点;要认真思,结合本职工作,反思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要多交流、多沟通、多讨论,通过学习培训增长知识,增进友谊;要学有规矩,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展现灵川县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分两期进行。本期学习培训为期近一周,以红军长征和遵义会议等党史国史资源为依托,开展理论专题学习、现场实践教学、情景式体验教学。将通过近一周的沉浸式学习,帮助委员筑牢理想信念、提升履职本领,为不断开创灵川政协工作新局面、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打下坚实的基础。(灵川县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