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兴安县政协齐力共护“灵渠美”

2023-04-27 08:31:00 作者:赵倩倩 唐海东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春风拂面绽新绿,植树护绿正当时。4月20日,兴安县政协组织开展“政协林”植树活动,贯彻落实《桂林市灵渠保护条例》,用实际行动来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灵渠保护提升工作中。县政协主席庄慧琼等领导和县政协机关干部、兴安镇委员活动小组,以及参与植树捐赠的政协委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铲土、扶苗、定植,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一株株新栽的楠木、红叶桃、垂柳在灵渠河畔“安家落户”,迎风挺立,静待新芽吐绿,为灵渠增添生机和活力,把美丽灵渠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据悉,4月18日,兴安县政协向全体政协委员发起“政协林”建设美丽灵渠捐赠活动倡议,得到委员们的积极响应,两天内共募集资金1.5万余元,全部用于此次植树活动。□ 赵倩倩 唐海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