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系统召开“双联双创”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

2023-04-20 08:26:00 作者:郑义来 蔡昌慧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4月19日,桂林市政协系统“双联双创”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资源县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全市政协系统“双联双创”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文建中出席会议。文建中指出,“双联双创”活动是桂林市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创新举措,是落实委员工作部署的实践平台,是政协联系委员和群众的重要纽带。自全市开展“双联双创”活动以来,政协系统高度重视,活动载体丰富多样、亮点纷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建中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坚持政治引领,在深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增强新活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中展现信心和担当;要坚持人民至上,履职为民、协商为民、为民服务,在助力增进民生福祉中激发新作为,推动全市“双联双创”活动再开新局面;要强化领导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沟通协调,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双联双创”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
 
  “双联双创”活动是桂林市政协近年来的创新工作,即通过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委员联系群众和专委会联系界别、界别联系委员、委员联系群众,立足岗位创新创业,带动群众创新创业,搭建政协与群众的联心桥。
 
  会上,资源县、兴安县、永福县、平乐县、荔浦市、秀峰区、七星区政协先后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资源县政协“双联双创”活动基地。桂林市政协、各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人,桂林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分管领导和资源县有关县领导参加交流会。□ 郑义来 蔡昌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