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永福县政协:协商共献工业振兴“金点子”

2023-04-13 08:38:00 作者:莫永军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立足苏桥园区兴建光电产业园的有利契机,发挥光电企业领头雁作用,争取引进更多光电产业企业,扩大产业链。”
 
  “抓住国家鼓励发展实体经济及疫情后实业经济复苏的大好时机,组织园区委员企业家组团外出以商招商,引进更多企业入驻园区。”
 
  3月29日,永福县政协组织召开助力园区建设和工业发展界别协商座谈会,与会的经济科技界委员和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为振兴全县工业建言献策。
 
  协商会前,与会委员深入苏桥园区相关企业调研,与县直有关部门、园区相关企业负责人现场协商交流,重点围绕“发挥产业链条效应,助力招商引资工作”主题,结合《永福县建设新型工业重镇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12条政策措施》,从行政审批、基础设施、服务职能、产业优势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协商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完善园区公共基础设施、营造园区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利用现有优势产业扩大产业链进行招商引资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同时提供了10多条有价值的招商线索。
 
  委员们表示,这次界别协商会是县政协发挥界别委员行业优势,聚焦全县中心工作,助力经济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协将认真梳理,形成协商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莫永军
 
 
×